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9558
国际美容大腕带来全新美容理念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5日 人民网
     丹尼博士是美国知名的植物学家,早在60年代就成功地发现了一种可以深入皮肤并使皮肤细胞产生多种氨基酸和蛋白质的物质,现在这项成果已经被广泛用于防晒霜的配方中。此项成果同时奠定了丹尼博士在人体皮肤修复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丹尼博士旗下的丹尼尔国际美容集团已在美国、英国、芬兰、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建立了研究机构和培训中心,每年均有多项美容领域的科研成果推出。

    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丹尼博士说,中国的美容市场大的惊人,经济的高速发展,为人们在美容领域上提高消费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尤其是在加入WTO后,中国的大门向世界敞开,他终于实现了在中国落户的梦想。丹尼表示,中国将是他发展美容事业的第二故乡,他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中国女性更漂亮。(记者彭博)

    小资料:

    丹尼博士简介

    丹尼博士是美国知名的植物学家。在20世纪60年代,他在与一支医学专家队伍共同进行的一项研究中,成功发现了一种可以直接渗透皮肤并使皮肤产生多种氨基酸和蛋白质的物质,该项发现后被广泛用于防晒霜。这项成功的发现改变了他一生的研究方向并奠定了他在人体皮肤修复领域无可替代的地位。自60年代至今,丹尼博士领导的丹尼尔国际美容集团在美、英、芬兰等十几个国家建立了研究中心和培训机构,每年均有大量科研成果应用于美容。丹尼博士也以“活性酶之王”和“维他命C之王”誉称国际美容界。

    丹尼的主要科研成果:

    60年代:皮肤胶原质增生——Vc疗法

    70年代:皮肤与肌肉紧密——酶疗法

    80年代:果酸皮肤剥落修整疗法

    90年代:皱纹(反交错生长型)除去法

    丹尼现场演示美容操作过程,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