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编号:10187584
上海健特称“史玉柱不会退出保健品行业”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5日
     史玉柱要卖掉健特系的传闻近日再度升温,日前,记者拨通上海健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关部汤敏小姐的电话,得到的答复是“公司有引进战略投资伙伴的考虑,而绝非出售健特。史玉柱先生也不会退出保健品行业”。当记者表示想就有关传闻采访史玉柱时,汤敏表示:“史总正在外地参加一个封闭式营销策划研讨会,可能不方便接受采访。”

    从上海健特发给记者的传真上看,史玉柱没有留下任何有关出售健特系的讯息,也以一贯的神秘低调态度回应了媒体的好奇心。

    业界一直传闻,近期史玉柱一直在和某国际制药巨头进行接洽,其目的是为他的健特王国引进国际战略投资者。一个比较详细的版本是,史玉柱很有可能将健特系以接近2亿美元的价格卖给在美国制药业排名第三的企业。

    面对记者的疑问,上海健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媒介部汤敏小姐向记者发来一份对“出售”传闻的传真说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