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8337
俘虏男人的最佳时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6日 人民网
     对心爱的人表达爱意不只是男人的权利,作为女人,你也可以做得很漂亮。不过把握好时机才是最重要的。要是“亮相”不够及时,恐怕是白浪费感情;如果“出镜率”太高,又让他见惯不惊。在什么时候采取主动,这要靠聪明的你随机应变。

    用温柔包围他

    他已有了女朋友,但你的出现更令他神魂颠倒,想和你有所发展。而他偏偏又生就一副惜玉怜香的心肠,不肯轻易伤了原女友的心。时间拖得越久,你遭受的威胁就越大,还不如当机主断,巩固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这也是施展并考验你魅力的机会,你要有意无意的接近他,关心他,让他感到你的温柔无处不在。不要去过问他的女友的事,给他更多的体贴,让他对你服服帖贴贴 。

    他对你若即若离

    越是条件好的男人,越是被女人宠昏了头,虽然你是他的女友,但他对你好像不够认真。一会儿缠得你没有-点空闲,一会儿却把你晾在一边置之不理,有时你还风闻他和某个女孩走得颇近。这是因为也许他还未能确定自己的心意,也许他想试试你的反应。你可干万别让他得逞,对他也来“以彼之道,还治彼身"那一套,让他觉得你也有很大的魅力,你也有众多的裙下之臣。你越是难以把握,男人越是想去征服。

    他一直没牵你的手

    交往半年,他样样都好,可是你还是不满意,因为他居然连你的手也没有碰一下。遇到这样的人是你的幸运,也是你的不幸,只有你主动一些了。你只要在适当的时机,假装无意地“主动"引导一次就可以了。

    争吵发生后

    在恋爱前期的斗智斗勇中你大获全胜,你和他的感情进入了全盛时代。不幸的是这个阶段转瞬即逝,你们像所有的情人们一样发生了争执,然后怒气冲冲地各行一方。你可以伤心、失望,但是绝不要赌气。赌气是旧式女性的专利,对你可没有半点好处,如果确实是你错了,还不如在气愤平息之后给他打个电话,他自然也就有了台阶可下。他给你的补偿肯定会出乎你意料之外,因为你的大度让他深受惭愧。

    他突然冷谈你

    你正全心享受恋爱的甜蜜,他却突然一反常态,好几天不与你联络或是逃避与你的约会。这让你隐约不安,可是与其坐无宁日地等待,不如去探究真相。是他父母的高压政策,还是他的事业面临重大选择而涉及到你?只有知道发生了什么,你才能对症下药。尽量在第一时间了解真相,以便作出相应的对策。

    他迟迟不肯开口求婚

    历经种种磨难,你们终于水到渠成,感情稳定。可是他迟迟不向你求婚,你身边的朋友都已成婚了,朋友们聚会时也经常拿你们打趣,你也有些茫然了。如果你已做好准备做他的新娘,就不要再犹豫了。不管他是因为自己经济基础不够雄厚,还是担心自己无法适应为人夫的新角色,你都要鼓励他不必太在意,他若是实在开不了口,干脆你来说明,把他“逼上梁山”,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怎么样,你的“出击”是不是恰到好处,百发百中?,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