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8361
烂漫季节让闷坏的你一爽到底(一)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6日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
     愈是缺乏生机与人气的日子里,愈要以最靓的装扮、最HIGH的心情来乐观面对。而缤纷绚丽的色彩、宽松飘逸的设计、轻柔细腻的质地,不仅是这个烂漫季节的流行关键词,也绝对是无时不在追赶时尚的我们击败沉闷与阴晦的最佳武器。

    服饰配件-一路缤纷到鞋跟

    “非常”时期已颇给人郁闷低沉的感觉,如果再弄得满眼肃穆冷峻的黑、白色调,就真有点雪上加霜的味道了。因此,有点无所适从的你,不妨先从塑造快乐视觉印象的思维入手,挑选这个季节最流行的甜美色彩,尤其是粉红、桃红、明黄、嫩绿这些“当家花旦”,让糖果般的清甜、阳光般的明丽滋润自己以及身边所有人的心田。

    令人屏息的选择:白色虽是四季永恒的经典色系,却在这个“非常”的季节染上了一丝异样的感觉。因此,除了一身素净的白色之外,最好多几处画龙点睛之笔——白色裤装配以花哨别致的上衣;素白的恤衫则选择粉嫩色调的裤装或明艳活泼的裙装;此外,抢眼的饰品、精致的鞋袜也是驱散靡靡之气的最IN点缀。

    丝丝入扣-大气华丽不俗套

    金光闪闪是本季最耀眼的时尚代言,而且经过时尚大师们华丽加休闲的设计搭配后,丝毫不落俗套,尤其是触感轻柔、光芒闪烁的金银丝线点缀其间,无论是休闲或正装,都犹如穿透清晨云端的一抹阳光,散发出细致而含蓄的光彩。

    令人屏息的选择:偏硬的金色材质易带来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傲气感觉;舒适爽滑的丝质不仅是流行的重点,也更令人陶醉。 (续),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