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9036
新生儿智能五项行为训练(一)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6日 母婴之家
     生命最初的第一个月是人一生中脑发育最快也是最重要的时期,婴幼儿的智能训练已经提前到月子时期,而学习能力是有关键期的,在不同的时期应给予不同的刺激,使这些能力发挥出来,反之,其潜能就会消退,永远激发不出来了。母婴之家在著名早教专家茅于燕教授的指导下对新生儿开展了一系列智力早教活动。五项行为训练:

    母婴之家保健中心--儿查及早教中心,根据婴幼儿大脑发育、心理发育、神经系统发育等特点,针对性地对0~3岁婴幼儿进行智能、心理行为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对不同年龄组的孩子定期进行大运动、精细动作、语言及社交能力、以及视听觉的五项行为训练,使您的宝宝综合适应能力得到很好的发育。

    新生儿抚触:

    研究发现:对早产儿出生连续10天进行抚触,每天3次,每次15分钟,那麽体重增加幅度是没有接受抚触的婴儿的1.47倍,并且接受抚触儿觉醒、睡眠节律更好,反应也更灵敏。在8-12个月后这些婴儿的体重增长,运动、及精神发育等方面比对照组的婴儿有明显优势。

    母婴之家每日按时对新生儿进行抚触,实例证明,经过抚触的孩子食欲好,精神饱满,眼神灵活,结实健康。

    儿查及早教开展项目:

    一、0~6月

    1、 抚触(美国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唯一一家认证机构专业指导)。

    2、 五大行为项目测查(大运动、精细动作、语言、适应能力、社交能力)。

    3、 根据测查结果进行专业理论指导。

    4、 根据测查结果进行针对性指导训练。

    二、 6个月~1岁

    1、 五大行为项目测查(大运动、精细动作、语言、适应能力、社交能力)。

    2、 根据测查结果进行专业理论指导。

    3、 根据测查结果进行针对性指导训练,并根据测查结果确定下次测查时间。

    三、 1~3岁

    1、 五大行为项目测查(大运动、精细动作、语言、适应能力、社交能力)。

    2、 根据测查结果进行专业理论指导。

    3、 根据测查结果进行针对性指导训练。

    * 形体恢复训练

    美丽是女人永恒的话题,即使是产后的妈妈,她们越希望自己的孩子重量大增,就越希望自己的体重能速减。

    在怀孕期间,由于腹中胎儿的逐渐长大,腹部也逐渐增大,水钠潴留造成水肿,手指各关节活动受限。产后,受内分泌激素的影响,肌肉松弛,弹性纤维断裂,产生大肚腩、妊娠纹等很难恢复原状。对于孕育胎儿的子宫,其重量也是孕前的20倍,如果不进行合理的锻炼就容易造成子宫后倾(即常说的腰疼)。

    母婴之家月子中心根据不同的产妇的具体情况,为产妇量身定制形体恢复训练操,使众多的新妈妈又充满自信地回到原来的生活。

    形体恢复操的作用:

    1.产后促进子宫复旧;

    2.恢复腹部肌肉紧张度;

    3.防止哺乳后乳房下垂;

    4.重塑健美形体,瘦身;

    5.调节体内脂肪分布 (续),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