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9107
今夏甲油不再沉默 尽显指尖魔力(图)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7日
     我非常喜爱指甲油营造的女性魅力!不管是俏皮或冶艳,只要轻松地画过指尖就能自然散发,任谁都抵挡不住的指尖魔力,其实在美丽的观点中扮演了时髦、新鲜的关键角色。

    各家品牌的畅销款是属于干净、简单,能散发指甲光滑亮丽的。‘亮彩度’是重点,似乎相较于欧美或是邻近的日本,我们喜爱的是软软的色彩,淡淡的感觉;非常恬雅的颜色,轻微透明的诠释出专属于我们的温柔!

    更特别的是,这些畅销色几乎都具有与它色融合、混擦的特质,即使到了新的一季,无论流行的色彩为何、强调的主题是什么,一样能继续增添你的指尖魔力。

    不管彩妆的流行风向怎么吹,指甲油总能站稳其扮演的角色,也许有时只是陪衬整体造型、搭配唇彩,相互辉印的配角;但有时却摇身一变成为流行的象征、时髦的重点,目前还在燃烧的‘指甲彩绘’更是一种发挥创意与想像的艺术创作。

    谁说它只是配角呢?选一瓶吸引人的色彩,让你的魅力更加明显!,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