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187908
广东已控制乙脑疫情全国发病率维持在低水平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30日 医业网
     中新网2003年6月29日讯:中国卫生部29日发布中国流行性乙型脑炎疫情:今年4月底以来,广东省部分地区先后发生乙脑疫情,目前这些地区的疫情已得到控制。截至6月份,全国乙脑发病率维持在一个低水平。

    但从历年发病情况看,每年仍有一定数量的人发病,而且少数地区还有流行或暴发流行,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卫生部提供的数据表明,截至6月27日10时,广东省共有18个市报告乙脑病例,累计报告296例,死亡25例,疑似48例,其中大部分病例发生在五六月份,6月份报告病例224例。今年1至5月份,全国累计报告乙脑发病219例,死亡23例。

    据了解,流行性乙型脑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