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6195
故意走光 寻找另一种美的女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2日 千龙伊氏
     欧美女人尤其是一些歌星和影星,她们在众人面前频频露面的时候,是否是故意地走光,或是这种走光是让自己的绯闻和花边增添报料的具体原因,其实是最不能让这些女人脸红的,反而她们会感到这种走光的行为,正是自己的愈露愈性感,愈性感越需要裸露的真正原因。

    于是,我们就看到了越来越多女人阴阜位部美丽的凸出,以及那个部位的阴毛是否是经过处理等等问题,成为一种可以公开的遐想。因为这些裸露,这些走光的方式,不是在女人全然不知的情况下发生的,而是由时装设计师用大胆剪裁的方式,让愈裸露而出现越美丽的效果。

    现在的女人如果仅仅像张柏芝那样在自己真正入戏的时候,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底裤已经走光,那似乎是她本人也乐意这样做;而假如经过动了刀子的李纹的翘臀,不通过裸露的方式让人们亲自感受一次的话,就会真正让自己也会失望的。再有就是几乎所有的韩国小姐,那些裸体到极致的画面在网上或是在一些情色杂志出现的时候,裸身几乎成为一种唯美的责任和出位的必要的本事了。
, 百拇医药
    因而仅仅是遮挡着女人,那个美丽到无法相象的性欲之门的大胆效果,就真正让女人的性感暴露,成为真正必要的大胆之举。

    现在的女人裸露是否仅仅只是剩下裸露本身,而失去了美感呢?说实在的,当我们面对汤小姐的裸体时,我们如果不能说出,啊,这就是美的感叹的时候,那么就只能说明我们的心理是有问题的。

    但是,当我们听说现在的不少的草台班子,在那些低俗的场合下脱衣的女郎,扭捏作态的样子时,我们一定会感到这样身体的裸身,其实是不会激起人们的美感感受的,而只是能增添性的欲望和冲动。而在什么情况下,因为什么原因而裸身,其实也是裸身者本人在一直要搞清楚的问题。

    当我们面对这些美丽的佳丽,故意而为的仅仅是裸出自己那窄窄的不足以包裹翘翘的美臀时,我们一方面在为当下女人美体兴奋地解读;另外的一方面,我们却是在为那些故意露出的内裤,而感到当下的美也往往竭力在色情和淫秽的艺术化边缘继续行走。
, 百拇医药
    女性钟情于内衣秀,争相用自己的终极手段来展示自己的性诱惑,其本质和美感似乎并没有多大的关系,这即是一种展现自己美丽和魅力存在的诱惑,同时又是一种自身素质和文化具体的反应,而且这些女性以自己艳丽姿态所体现的这种性感和女孩对时髦的追求是一致的。也许就是这样的一种原因,越是年轻和漂亮的女人越是要有裸露的心情和资本,同样的现在的问题不是裸露不裸露的问题,而是能否裸露出时髦东西的问题,因为女性贞操的性感,不是用人肉展示的方式来体现的,或许是在你的躯体的一丝不挂就是真正的性感,或是你把自己装扮成淑女的样子就非性感,而是说女人的那种来自躯体本身,性的诱惑和身体自身的欣赏,所达到的对于美感审美的具体程度。用一句调侃的话说,就是是否真正养了一回男人的眼。

    最近,英国的一些女性纷纷把自己的裤裙撩起,甚至是故意地用自己的美臀来和 那些世界的艳星进行对话,而且用这种方式来抵抗来自美国女郎所谓的美臀和臀沟 的放荡形象塑造,而是用真正的把自己的下体,用内衣秀的方式展露出来,而获得的是人们的惊艳甚至是女孩的尖叫。而除此之外,并没有发现这种内衣秀的故意走光行为的放荡之举,反而感到了一种愈暴露愈性感的惊慕之美。
, http://www.100md.com
    英国的一位女歌手,一位大概是在一家夜总会过了一把时尚的裸露瘾后,赢得了某种发言权,她认为,稍微露出一部分皮肤,会使人有些神秘感,如果感觉自己确实具有内在的性感,外在的表现就能充分展示出来。她这话说得颇有些教授在学院讲授的美学意味,看来美所产生的诱惑都是相对的,而绝对的性感也是不存在的。如果你可以穿出去,并且是感到舒服的话,那么你就穿着这样性感的服饰尽情招摇,甚至感到很开心也就 成了。而并非是因为穿上了这样性感和暴露的服装,就等于为男人养眼的同时,让这些女孩和你上床。流行着性感并且时尚着,这就是对于女孩漂亮心情的一种生动演绎。

    走光其实对于女人来说并非是自己的某种意愿,而一旦制造出来的时候,所要达到的就不仅是欣赏的效果,而是有其他的意味搀杂在其中。因为也只有这样的一些女人,她们的靓丽和姿色,以及风气万种的样子不全是自身就拥有的,更多的时候来源与她饰演的角色,或是她的故意而为的煽情和煽性。因为女人的这些裸露或是走光的故意,是有其自己的目的的,可以告人也可以不告人。

    走光的女人,其实就是让这种走光的惊鸿一瞥成为性的记忆,或是让人们在裸露的双拼依然对走光的感受产生心旌摇曳的感觉。走光的女人,和那些裸体的女人名言什么本质的区别,也许是善于使用走光的女人,才是真正拥有性色彩和意味的女人,不是因为性的缘由,不是因为美丽到纯粹地步的原因。而是因为性总是在最让人兴奋不已的时候,却又让你感受到不能得到的遗憾,于是作为色眼与艺术眼光难以清晰区分的男人们,便希望在自己毫无准 备的情况下让走光的女人继续勃起男人的兴致。

    而女人在走光的时候,便得到了想要得到的东西,性或是金钱。 (李华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