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88949
夏日美丽加减法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3日 深圳商报
     夏日美丽加减法之

    加法 补水增白也简单

    光洁无瑕的肌肤,不仅是女人风情的极致体现,更是诠释纯情的最佳解码。所以白皙无瑕的肌肤也永远是东方女性最渴望的。面对7月烈日的烘烤,最基础的护肤保养当然是防晒、美白、均衡控油防出痘。

    针对烈日烘烤下的夏日肌肤特有问题,世界美容权威人士提出防晒美白的三大绝招———

    喜新厌旧促进代谢

    这里的喜新厌旧只是从字面上来理解:意思是抛弃老化的肌肤,让年轻健康的新生肌肤取而代之———说穿了就是要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要做到这一点,可利用活肤菁华素、护肤柔肤液(霜)等,这些护肤用品都能有效地滋润肌肤,特别有令受损的肌肤在短时间内快速美白的功效。让你的肌肤“喜新厌旧”,恢复年轻,所谓“年轻没有失败”用在这里恰如其分。

    保持距离做好防晒

    建议你的肌肤必须和紫外线保持距离。夏天特别热,即使天空中有乌云,强烈的紫外线仍可以透过云层危害年轻女性的肌肤。因此,要天然地保持距离已经无法可施,只有人工一途。如今市面上的防晒霜形形色色,可说是给了时尚女性足够的挑选空间。

    流水落花有效滋润

    落花要流水的滋润,才能永葆娇艳;肌肤也是一样,需要水资源。有效滋润成分———维他命e和保湿因子都可以带给肌肤如新生儿的润泽和美白感,让肌肤永远都如少女般白皙圆润、细滑清爽。

    掌握了以上技巧,你已经不再是面对烈日忧心忡忡的女性了;相反,你会向毒辣的夏日做出成功的手势,因为你已有了保持肌肤健康细白的“必杀技”。(何为)

    减法 “脱吧”!让肌肤轻松一“夏”

    又到女人“显山露水”的夏天了,可多余的体毛严重影响女性的穿着。刮剃、腊脱、电解、镊除,可小毛毛总是“春风吹又生”,让美眉们烦恼不已。怎样才能永久脱去“烦恼丝”,让肌肤轻松一“夏”呢?

    北大深圳医院激光美容科刘医生介绍,前面所说的传统脱毛技术因为没有破坏毛发的发生部位——毛囊,所以只能收一时之效。要想对多余的毛发斩草除根,就必须进行脱发技术的升级,目前北大深圳医院激光美容科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高科技美容激光设备——美国科医人公司的维纳斯四波长美容激光、半导体脱毛激光等设备,可以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直接作用于毛囊,使毛囊萎缩、坏死,让小毛毛再也长不出来,效果确实。而且,这种激光脱毛技术配有专门的冷却系统,多数患者反应治疗时无痛感,只有极少数患者反应有轻微不适。当然,刘医生也提醒美眉,有瘢痕疙瘩病史或治疗区有感染者不宜接受脱毛手术。

    据该科程滨珠主任介绍,皮肤激光中心是北大深圳医院重点建设学科,无论技术、设备、专家队伍都是深圳市最好的医疗机构之一。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爱美一族提供星级服务为宗旨。对于高新技术的激光、光子治疗,该中心制定了严格的操作流程,规定凡执行激光、光子治疗操作的人员必须是取得上岗证的专业医务人员。(舒然),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