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9416
首个欧美自费豪华团今早抵京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4日 中国青年报
     记者今天获悉,第1个欧美自费豪华团4日早将入境北京,标志着中国旅游业中止了近3个月的欧美远程创汇市场正式启动。由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组织的这33名澳大利亚和英国游客,系澳大利亚豪华国际列车环球旅游系列团中的“中国团”成员。

    该团在京停留5天,将游览天安门、故宫、北海、颐和园、居庸关长城、秀水街等景点,体验胡同游,拜访市民家庭;7月9日乘国际列车经蒙古、俄罗斯、欧洲,然后回国。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和英国报刊记者随团,报道中国“双解除”后这一首个自费团队的情况。

    “之所以引动国外媒体,因为它是第1个纯自费的豪华团。”业内人士解释说,“同样是旅游两周,海外入境客人在华平均每人要花1500至2000美元,每人每天消费100美元,大约为中国人出境旅游所花费的1倍。”,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