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188702
卫生部新闻办怎样度过63个“五分钟直播”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4日 医业网
     新华网2003年7月2日北京讯:非典疫情,迅速成就了卫生部新闻办公室的成长,使它成为近期国家部委中知名度最高的新闻办公室。

    2000年夏天,卫生部批准了办公厅所辖新闻办公室的设立。当时的卫生部人事司发文中曾有这样一句话:对外可称为卫生部新闻办公室。没想到的是,3年后,因为非典,卫生部新闻办公室的名字如此频繁地出现在各个媒体上。

    整整两个月零三天的时间,卫生部新闻办公室的3位轮流播报疫情的负责人,每天15时50分准时出现在临时设立的新闻发布厅中。这个新闻发布厅是卫生部报告厅的一个过厅,被隔断后加上题有“卫生部新闻办公室”字样的背景板后,成为一个像模像样的新闻发布现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4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