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90629
鲁抗医药增发成功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7日 科技日报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鲁抗医药(600789)恢复增发不超过4700万股A股,5月26日股权登记,27日网上申购,发行方式采用网上、网下同时累计投标询价的方式。此次鲁抗医药增发新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头孢类抗生素及中间体技术改造项目、硫酸粘杆菌素扩建项目、辛伐他汀扩建等项目建设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通过5月30日公布的增发结果来看,按符合规定的总申购股数计算,本次发行的认购倍数为73.93倍,配售比例为0.018,发行4700万股,每股价

    格7.66元,6月10日上市流通。鲁抗医药增发募集资金现已经到位,公司动员广大员工要紧紧抓住发展契机,冲破一切阻碍发展的思想障碍,加快增发项目建设步伐,尽早发挥效益,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

    鲁抗医药A股增发成功后,该公司上下普遍感到压在公司肩上的生产经营担子更重了,为回报广大股民的厚爱,必须保持持续的业绩增长。因此,要对照年初经营目标,自我检查,正视存在的差距,采取措施,弥补不足,在抓紧抗非典工作的同时,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确保时间过半,生产经营任务过半。

    销售部门会同生计、财务及物资供应等部门共同研究夏季促销方案,准备加大销售力度,提高销量,促进销售收入的大幅增长。并充分发挥网络营销优势和电话、传真、MBIS销售平台、网上结算等先进手段,与国内外客户进行沟通和业务联系,克服非典造成的困难,完成市场开发预期目标。物资供应部门也加快了对大宗采购物资中标单位的考察,准备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抓紧定量采购,以降低公司主要原辅材料的采购成本。

    生产系统也根据市场的需求,及时调整各主要产品的生产计划,同时要求生产一线全体员工一手抓“防非”,一手抓安全生产不放松,重点做好技术进步降成本工作。目前,技术进步措施已逐步展开,乙酰螺旋霉素和大观霉素等品种的生产水平正在稳步提高,可比产品成本进入二季度后也一直持续下降。

    目前,鲁抗医药生产经营形势稳定,收入和利润实现情况良好,全体员工在A股增发成功的喜讯鼓舞下,干劲倍增。董事长章建辉勉励广大员工要头脑清醒,坚定信心,依靠科学,强化防控措施,夺取抗非和生产的“双胜利”,努力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双丰收”,以优良的业绩回报广大股东的厚爱。(张凯东吕天勇), 百拇医药(张凯东 吕天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