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9828
脚链:是美眉时尚风标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7日 新民晚报
     女人显示自己美丽性感之处无所不在,随着四季的更迭,纤巧柔美的脚踝又成了显示美丽性感的好地方。都市街头,靓女如云,而五光十色又俏丽迷人的脚链伴着一双双美腿“招摇过市”的风景,又平添了繁荣街市的几分繁华。

    女人的饰品总充满诗情画意。据说,女人的脚饰最早源起于美国夏威夷,当地少女把妍丽欲滴的鲜花串成链饰挂在纤细的足踝上以示女性的俏丽娇媚。也许女人是发现美利用美营造美的天才,后来这种信手拈来的上佳的饰物不胫而走,以至于被各国佳丽竞相仿效。

    不过,今夏流行的脚饰其材质早已不是鲜花,亦不是几年前风行的仿铂金,而是货真价实的铂金、水晶、琥珀、白银,有些品牌还别出心裁地将颇有艺术审美感的石头、藤木等巧妙地运用在足链上,使今季的脚链在更显时尚、前卫的同时,陡增几分古朴、风雅、奇异又不乏浪漫。脚链上品的高达几千元,但一般品牌的价位则在50元至500元之间,而且款式繁多,应有尽有,琳琅满目得“乱花渐欲迷人眼”。

    拥有脚链,还应巧于佩戴。脚链千万不能戴得太紧,予人以一种被绳索捆绑的感觉,这样就有失雅观。一般来说,宜松垮一些,这样方能产生美感并凸现整体效果。

    都说今季的脚链是美眉时尚风标,你拥有了吗? (林俊燕),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