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89115
我裸露因为我独特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7日
     在巴黎、纽约、米兰等执时尚之牛耳的城市里,只要一到星期假日,所谓e世代的族群,就会迫不及待的聚集在PUB、Disco、广场前、或是露天咖啡座上。眼尖的你,也会很容易就能发现,他们几乎都会毫不忌讳的“裸露”自己的身体、用夸张的肢体语言表现性感与活力,而这似乎也自然而然的成为这个世纪流行、前卫、叛逆的代名词。

    许多崇尚自然、返璞归真的国家,早就有天体营的团体出现。而现在的年轻人也以拥有窈窕的身材,或是强壮的肌肉而沾沾自喜。因此为了拥有一付魔鬼般的身材,e世代的年青人无不卯足劲上健身房、到减肥健身中心、甚至还有人不吃不喝,为的是能穿着少少的衣服,裸露出完美的身材。

    不知你有没有在面对狂欢Party的服装而烦恼不已时,就有人早已老神在在,根本不用为要穿什么样的服装而烦恼,因为“裸露”是他最优的选择。

    年轻而又健康的古胴色肌肤、凹凸有致的腹肌、二头肌、胸肌、背肌,加上平常就有保养的脸蛋,都让这一类的年轻人自信满满和独一无二的骄傲起来。因为这是最原始、也市最真实的自己,最重要的是这样不知道会羡煞多少异性的垂涎与侧目。这也是为什么近来许多电视广告,也都争相邀请所谓的猛男担纲,裸露傲人的身材为产品代言,当然,这也是为什么猛男秀、男明星写真会这么炙手可热。

    而希望自己是独特、不会被取代、无法被模仿、在族群中最具个人魅力,正是e世代族群之所以会狂热于裸露自己BODY最重要的心态。因为能够维持一个高标准的体态,它代表着自己是个积极、勤劳、自信、自我要求高的美美形象,这更是富有男人味的象征,这些由内在的个性到呈现出来的身体都证明自己努力经营的成果。

    当然,时尚流行是e世代赖以维生的精神粮食之一,最近热门的异国风格的图腾,便是发挥e世代时髦创意的灵感来源,从放射状的印第安图案到石碑上圆形花卉造型,甚至是各种彩色的碑石“黏”在自己的手臂上、小腿上、脸上,都是独特自我的表现。军中也有形容当部队在洗澡时,澡堂就像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动物园”,举凡龙、蛇、虎、马…全都上身。

    从心理学来说,当这群“裸露”自己BODY的e世代族群,在人潮中被大家注目、吸引到目光的同时,他们就会产生一种被肯定、被看重、被崇拜的快感,这会令他们下一个周末或是下个Party有更多更新的创意被激发出来。当另一些新奇的创意产生后,是否又是另一世代的开始,从新人类、新新人类、Y世代、X世代、e世代…。

    亚洲医药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