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89165
英国女郎舌上穿钉竟然遭雷劈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7日 大洋网
     大洋网讯 穿戴舌钉和唇钉是潮流玩意,但这些饰物可招惹杀机。英国26岁女郎上月在希腊一个岛屿度假时,因金属舌钉和唇钉导电,被闪电击中,虽然大难不死,但是嘴部被灼伤,整整3天不能说话,两周后仍然睡不安宁。

    遇上这种毕生难忘经历的妮扬,住在英国伯克郡雷丁市,是英国维珍航空公司服务员,任职于伦敦希斯路机场。

    她于上个月偕友人到希腊旅游胜地科孚岛度假,在海滩享受假期之际,突然看到天空变成紫色,商店纷纷关上护窗板。妮扬心知不妙,马上与友人奔回酒店。

    不幸的是,她奔跑时一道闪电击中拱门后再反弹,直接击在妮扬身上。

    她说:“被闪电击中时,我在想‘噢,天呀!我要死了’。闪电使得我全身僵硬,整个人摇摇晃晃,完全说不出话来。我看到的所有东西都是鲜蓝色的,我的身体震动了约10分钟。”br>,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