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89401
你会遇到哪种情敌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7日 新闻晚报
     猜心游戏

    如果一对情侣走在一条通往深山的路,要在路中央画一障碍物,以阻挡他们继续前行,你会选择什么呢?

    1.画上现实中不存在的生物

    2.画上人物

    3.画上人工做成的物体

    4.画动物

    5.画植物和矿物参考

    答案

    选1活泼开朗的人很可能成为你的竞争对手,所以,当外表亮丽的人接近你时,就要特别注意!

    选2和你相似的人经常会成为你的竞争对手,不妨考虑一下在工作上和对方同心协力,或许能事半功倍。

    选3你的竞争对手属于头脑聪明的人。偶而也要冷静思考,和对方作战不要只是一味莽撞。

    选4行为积极的人有可能成为你的情敌。对方的竞争方式属于“堂堂正正”派,比较不会在暗地里设下陷阱,所以,你也要正面迎接对方的挑战。

    选5个性内向、文静的人经常成为你的竞争对手。所以,主动接近那些自己认为“有可能成为竞争者”的人,和他们做朋友。 笑笑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