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9553
淑女控油体验日记(二)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8日 精品购物指南报
     欧莱雅日记——中午再用一遍,一天都没有油光。立即清爽很多。

    三天HS

    日记主人:33岁的洁盈

    控油武器:欧莱雅净界持续净化系列

    体验日记

    第一天:经过欧莱雅净界持续净化系列的三步骤——清洁、爽肤、润肤之后,脸上立即像均匀地擦过粉底一样,一点油光都没有,而且是粉粉的质感,这种质感可以保持一上午。

    三天后:担心干燥的面颊受不了爽肤水,所以只在T区用爽肤水,同时全脸都涂它的不油不水的润肤霜,感觉出油的状况好像好了一些。试着中午再全套用一遍,一天都没有油光了。

    一周后:曾经担心控油的同时两颊会变得更干,看来没有发生,整个脸上干燥和出油的部分区分不再那么明显了,整体肤质好像均匀了一些。

    二周后:脸颊和下巴上都起了生理期痘痘,原来会出现变硬和红肿的情况,这次都没有发展得那么严重。

    三周后:虽然T区还是偏油性,但坚持用净界的润肤爽涂满面颊,让面颊有了润润的感觉,使皮肤整体状况均匀。我想这应该是我要达到的目的。

    四周后:太阳越来越剧烈了,听说紫外线会增加皮肤出油状况,所以我加强了防晒的步骤,使得皮肤良好的状况得到了保持。

    薇姿日记 ——皮肤很清爽、细腻,用指肚轻轻弹弹,非常有弹性。

    日记主人:26岁的徐如

    控油武器:薇姿去油脂粉刺调护系列

    体验日记

    第一天:洁面产品使用起来没有泡沫,用清水冲洗干净后,面部不油腻,也不紧绷,而且没有冲不净的感觉。照照镜子觉得脸很透亮,摸起来特别的滑,没有涩涩的感觉,好像皮肤都在直接呼吸了。接着使用它的净肤收敛乳液,着重在油脂分泌旺盛的三角区多抹一些。最后使用去油脂保湿修护面霜,皮肤很舒服,很清爽。

    一周后:早晨使用后感觉一上午脸部都很清爽,一直到中午都没有大面积出油的现象发生。我一般到中午用清水冲一下脸,这样就可以坚持到下班都还保持着清爽的感觉。

    二周后:下午,鼻翼及额头、下巴等平时爱出油的地方就开始泛油光了,所以在中午增加了一次控油程序,果然有效。

    三周后:由于每天三次使用控油产品,脸上出油现象好多了,脸上的痘痘也少了,粉刺暗疮留下的印也浅了,几乎看不到了。

    四周后:现在我的脸上不像过去那样总是油亮亮的,没有新增的痘痘,好像脸上的毛孔也不像以前那么明显了,显得皮肤也白皙了。我喜欢这款产品在控油的同时强调保湿。总体感觉皮肤很清爽、细腻、用指肚轻轻弹弹,非常有弹性。(完),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