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9889
谁是我今天的情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9日 四川新闻网
     当寒冷的时刻到来,我们总是没有足够的手套、围巾和雨伞令我们感到温暖。城市永远美丽而空洞,太多的吻,太多的吻在城市中被浪费。男人总是在搜索,女人总是在等待。男人有了这个女人,对他来说这是一种过去。女人有了这个男人,对她来说这是一种未来。大多数女人的爱在脑子里,大多数男人的爱在头部以下。男人和女人都很傻。

    你认识的男人中百分之九十九都很无聊,你拥有一抽屉关于夜晚的故事,哪一个最刺激?没有。你像这个城市一样美丽而空洞。降低要求有时会有意外收获,情人是找来的,情人把今夜的星空点亮,就像快乐,而所有的快乐都是要付出代价的。怎么才能把自己装满呢?一定不能靠情人。也许我们只需要欣赏情人的存在,我们的情绪不能为其左右。这很难做到。情人有爱,我们付出了爱,却不一定会照顾好爱,我们付出了爱,却不一定相信爱。

    如果得到了一个自己很满意的情人,肯定想把其变成爱人。有一天一个女人跟一个男人说我们之间只是有些特别的朋友,你做得很好,但我们没有其它的。有一天一个男人跟一个女人说你爱上我了吗千万别爱上我我们是朋友。
, http://www.100md.com
    所以,我们必须得为自己时刻准备两个瓶子,当一个瓶子不在的时候,我们还可以拥有另一个瓶子。怕自己受伤害,怕自己迷惑,怕自己寂寞,或者天生活力超常,同时拥有几个情人,有一天女人的男人们都撞在了一起,女人把一个引开,跟一个坦白,跟等到最后那个回家。有一天男人觉得烦了,跟他所有的女人坦白,把问题扔给他所有的女人。有一种女人,天生是男人们的女人,有一种男人天生是女人们的男人。也许这样解释可以让我们得到安慰,说声算了算了。这样的事情通常只有两种结果:

    1,任何人都认为这是个滥人,谁都不要这个人了。

    2,任何人都认为这个人很无情,不怕被伤害,所以可以对这个人想要就要,想不要就不要。或者,只是需要一个可以在一起睡觉的朋友,所以可以完全放松。因为完全放松,所以太多温情流露。有一天其中的一个要离开,另一个开始不习惯,开始觉得一无所有,甚至觉得以前的大好时光都浪费了,而青春似乎已经不在。该怎么找回自己的生活呢?
, http://www.100md.com
    或者,两个都是“滥人”,彼此了解,他们肯定为了扮“酷”而说假话。男人对女人说你去吧,没关系,我对你好不好是你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你对我好不好是我的问题,不是你的问题。女人对男人说我一点也不在乎你和谁约会。你可以告诉我,也可以不告诉我,我会嫉妒,但是没关系,这是我的问题,你没错。这是一对最冷漠的情人,而且无聊。因为肯定会有人说假话,冷的依然在冷,快乐毫无意义地来,毫无意义地去。

    我喝醉了喜欢玩扑克牌,这世界上有多少类情人关系,就像我手中的牌一样,永远不会有完全相同的牌局。我的朋友安迪,有一天他在南京路上捡到一条塑料的腿,他立刻打电话给我,他说我捡到一条塑料的腿,我现在正拿着它在街上走,很多人在看我,我很高兴。我以为他又在说什么疯话,我说好好好。一个月以后的一天,我说安迪你为我拍些照吧。他说我有一本你的影集,我每天在我的枕头底下为你拍照。

    我房间里的那条塑料腿,她就是你,因为我当时只给你打了电话,所以我把它命名为你。我每天为这条塑料腿化妆,我为它买了黑丝袜,那种中间有一条黑线的,我为它去偷了一只鞋子,我每天在想新的方法为它打扮。我说那另外一半丝袜呢?给我吧。他说好。他说有的情人每人身上是一件纹身的一半,两人在一起,这件纹身就合二为一。而我们有两条丝袜,这多美。

    安迪长着一张像是长年被雨淋的、失魂落魄、却又热爱思考的脸。亲爱的安迪,我会永远收藏着这另一半丝袜。电话在响,那也是因为爱。但是在无爱的日子,在不敢去爱的日子,在害怕爱情的日子,这另一半丝袜是我的安慰。

    后来,我遇见了我现在的丈夫,我突然就明白了爱其实可以很简单,爱就是一种完整的明亮,凡是不完整的爱,统统属于幻觉,或者自我挣扎。而当我对爱情完全放弃,当我完全放松,我就碰见了爱情。

    我不知道你的情况是怎样的,我知道黑夜温柔的闪电将再次把你覆盖,今天的情人是什么?随便你去定吧!我们需要活在感动之中。而生命是个大练习场,我们必须不停地做各种练习。不是吗?,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