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信息4
编号:10189669
眼袋可以用激光去除吗?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9日
     问:你好!我的眼袋是遗传的,一直令我非常烦恼,想问可以用激光去除吗?会有什么不好的后果吗?谢谢!

    答:你好!遗传的眼袋只要是因脂肪的问题(有极少数患者是眼轮匝肌肥大),当然可用激光去除。美国的超脉冲(ULTRA PULS)整形激光是目前去除眼袋的最好的激光,是从下睑结膜入路,各取出三个脂肪囊使眼袋消除,效果非常好,无论从其原理还是从这种设备在国内外临床多年的应用经验,都证实了它无任何副作用及危险性。建议到正规医院就医确诊。

    博爱祝你美丽!

    问:谢谢您的回复!我还想问一下,做完后多久能上班,痊愈要多长时间,大概多少钱?

    答:你好!做完后当天无太大反应,次日稍肿第三日开始渐消。如果是一般的办公室工作则不影响,如果做接待客户性质的工作少则休息三天以促进恢复。

    如果用这种设备做眼袋在深圳地区约两千元左右,但因与个人皮肤及皮下脂肪状况有关故在这里是估计不准的,建议你到医院就医以便医师为你确定。

    博爱健康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