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论坛报》 > 2003年第26期
编号:10515812
祝贺《中国医学论坛报》出版廿周年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10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3年第26期
祝贺《中国医学论坛报》出版廿周年//

     我是一个《中国医学论坛报》的忠实读者,每期必读,一晃廿年了。在此我谨向《中国医学论坛报》编辑部致以衷心的祝贺和谢意。

    什么是一个临床医学工作者所迫切需要的东西呢?毫无疑问是“信息”,信息犹如食粮。在医学科学迅速发展的年代,信息就是我们的精神食粮。缺乏它,我们的知识就会落后、陈旧。

    《中国医学论坛报》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知识面。我们每个人虽都学有专长,但许多疾病常涉及多个学科,因而,广阔而有价值的信息对于我们来说就非常之重要了。《中国医学论坛报》提供的信息多数是当前研究的“热点”,也就是临床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而且也是进展较多的领域。另外,《中国医学论坛报》的信息刊出非常迅速。我是一个心血管病学工作者,每期报纸上都能读到有关心血管学科新的、重要的消息。近年来,《中国医学论坛报》更对国际上一些大型的心血管会议如HAA、ACC、EHA等都能很快地进行全面、精选的报道,使广大不能参会的读者获益匪浅。

    在此,祝愿《中国医学论坛报》越办越好!,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