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515838
一个品牌是如何诞生的?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10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3年第26期
周密的策划,记者参会,全程服务带来全程参与
     20年来,中国医学论坛报一直坚持专家办报的路线,会议快讯也得到了专业学会和专家们的普遍认同和支持,这是取得成功的关键。而具有高度责任心和富有经验的采编队伍也为做好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周密的策划

    会前准备很重要,我们通过各种渠道(国内外知名专家、专业组织和网站、与组委会之间的直接交流以及系统检索等),了解会议日程、会议主题(theme)和专题安排情况,锁定热点人物和Highkights亮点专题,进行重点报道。在特约主任编委的协助下,根据各个专题的年度进展情况,制定周密的报道计划。

    记者参会

    记者在现场感受大会氛围,收集资料(Daiky News、News Rekease、卫星会和继续教育资料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