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89827
脉冲光美容术盛行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10日
     国内美容医疗体系最近吹起“脉冲光”的风潮,这项藉由连续波长的强光导入肌肤,以活化皮肤纤维细胞,使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重建皮肤纹理,目前已经广泛运用到解决绉纹、色素、血管丝等症状上;虽然价格不低,但是桃园县敏盛医院表示,半个月内就有两百多人施打。

    “脉冲光”与传统雷射不同的是,脉冲光的光束不属于特定波长,而是融合多种光谱的能量,不仅能够作用于表面的肌肤,还能深入皮下的结缔组织及微血管,以改善表皮及真皮的肌肤问题。

    部份施打过的人士表示,由于手术快速、安全性高,可以让上班族藉由中午休息时间直接进行,经过一个多小时施打后就可以继续上妆,完全不受影响。

    脉冲光是医学美容一大突破,它可以改善斑点、疤痕、细小皱纹、毛孔粗大、色素沉淀、皮肤血管增生等问题,等于集合红宝石、铒雅克、冷触、染料四种雷射光源,达到换肤的效果。

    脉冲光不像雷射会在皮肤上留下伤痕,也不会造成结痂脱皮,推出后大受欢迎。

    整个治疗很简单,而且让肌肤马上感受到紧实、毛细孔缩小的效果,并且可以立即上妆,对于忙碌又爱美的女性相当方便。

    但由于脉冲光并不能一次就解决症状,通常须施打五、六次后才见成效,是“高消费的美容技术”。

    亚洲医药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