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90150
为什么一些男子会这么快结束?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11日
     这是令一些女性感到困惑不解的问题。她们难以明白为什么男子在性生活中如此“性”急难忍?难道,控制自己就这么难吗?

    的确,要一个对性知识、性技巧了解不多的男子控制自己的性行为并不容易。由于男子在性生活中扮演的是主动、进攻角色,他们往往在提出性要求时他就已经处于性兴奋状态。而女性的性兴奋唤起相对又较慢。这种性兴奋唤起的不协调就加大了男女性反应的差异,导致性和谐更不容易出现。表现为性生活时间对女子来说太短了,甚至短至女子尚未有性兴奋的感觉,而性生活却已经结束。

    越是年轻的男子越不懂调节自己的情感和行为。年轻的他们往往被体内那种强烈的性冲动所驱使,他们急于实现渴望已久的插入、排泄,让积聚多时的性能量得到渲泻。而年轻的他们也容易忽略了对方的感受,不懂得性行为的调节重要性,也不知道性和谐是需要努力才能达到的。

    解决这个问题是有一个过程的,这要求男子学会调控自己的性行为,学会从容不迫地进行性生活。这也是达到性和谐的关键。正如古人所说“交接之道,无复它奇。唯从容安除,以和为贵。”

    而女性也应该主动配合,唤起自己的性兴奋,缩短男女间性反应时间上的差异,并利于自己的性兴奋、性高潮尽早出现。

    梁医生性咨询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