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191127
活动规模与疫情发展成正比-愚民给人祸添乱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16日 医业网
     北京警民联手粉碎“法轮功”借非典闹事阴谋

    《北京晨报》2003年7月15日(医业网有删节):

    自4月份以来,北京一些“法轮功”顽固分子散发非法宣传品、用电话骚扰市民、对抗帮教、企图恢复“法轮功”地下组织等非法活动。接到市民举报后,警方相继破获多起“法轮功”邪教分子闹事案件。

    面对突如其来的SARS疫情,管庄街道的“法轮功”人员高某某失去了正常的判断能力,她认为自己拯救世人的机会到了,SARS疫情是自己追求圆满的最佳途径。在一个市场内,她把宣传品塞给一个裁缝,并开始讲“法”:“非典疫情是李老师在清理地球,练法轮功能治非典……”但高某某万万没有想到,她选中的第一个拯救对象不但不信她这一套,还一把将她扭送到公安机关。

    今年4月25日,朝阳区“法轮功”人员马某某在广播通讯电源厂宿舍院内大肆宣扬练习“法轮功”不会感染非典,并扬言,“我的手摸到哪里,哪里就被消毒了”。院内居民立刻报警。在警方对其讯问时,马某某讲:“李老师说了,只有法轮大法修炼的环境是一片净土,我们修炼人摸过的东西、呆过的地方、用眼看过的东西,都是金光闪闪的。”

    马某某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3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