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9808
琉璃:悄然的颠覆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17日 深圳特区报
     时尚,一直是生活金字塔上的一线璀璨星光,寄托着人们无数梦想。无论是引领设计潮流的时尚人士,还是街边的自由青年,都希望成为时尚金字塔上的领舞者,独一无二的个性永远是他们共同的目标。

    在时尚界苦苦追寻之际,古法琉璃以其特有的格调和品位,吸引着众人的目光。独一无二的工艺,造就了世上每一块都独一无二的琉璃。液态有色水晶的流动像灵动的生命,以自己的变化,演绎出美轮美奂真我风采。人类对时尚的强烈独尊性与美的绝好对接,演绎着生命的多姿多彩,美得理所当然。这就是她的个性,她的生命,她的美丽……

    对美的渴求,是时尚的根源。时尚力求把美体现到极致,但牵绊太多太多,往往是承受着不可兼顾的尴尬后不得不屈服于对立。在唤起人心底的柔情时又激发人的渴求是时尚令人痴迷的极致,但在对时尚的追寻中已表明,这两者如同水火,难以相容。

    不过,“火里来、水里去”的古法琉璃却似乎是惟一的例外:昂贵的有色水晶材料历经烈火的焚烧,在水中更有数十步精巧的打磨工序,令人在触摸她晶莹剔透、柔和润洁的表层的同时,感受到她灸热的生命。

    悠远的历史中凝聚着王者的光芒,西施泪的点化,造就了水一样的纯洁。水火既济的琉璃,淡淡嘲弄着“水火不容”的定律,将时尚大师们曾经的苦恼,轻轻地掷入了历史的长河。

    当古法琉璃独特的魅力和神韵加入狂欢的时候,一个时尚的颠覆即将开始!(何双亮),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