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9837
今夏的MM 爱上“糖果”(图)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21日
     夏季的艳阳灿烂、耀眼,热得人心也为之烦躁,走在深圳街头,看着眼前晃动着五彩缤纷的明亮,赏心悦目的感觉让人一颗烦心舒缓了很多。在茂业和平店附近,记者发现美眉们今季大玩起了清新可人的糖果美人游戏。穿上“糖果色”的服装,一副既时髦又轻松的可爱LOOK。

    糖果色主要包括粉红、桔红、樱红、淡黄、浅蓝、绿色等色调,这个季节这些甜美色彩统统化作了最时尚的代表。也不知道是不是由于“粉红女郎”的热播,粉红在这个夏天脱颖而出,连同明黄、嫩绿这两个颜色成为今年的“当家花旦”。百图、伊可爱、天姿、露黛儿、薰衣草、佛罗伦等多个品牌的女装都以这种糖果色服装为今季的主打服装。

    这些俏丽的色彩穿在身上,让女孩们拥有了糖果般的甜美!你尝过果冻的滋味吗?苹果的爽朗,橙子的阳光,水蜜桃的甜蜜,柠檬的清新……那仿佛代表着你今天的心情,有点愉快吧,还是装满了甜蜜,或者承载着轻松,你到底是哪一种,让颜色成为你无声的代言人吧!

    成熟的女性可以选择粉紫、粉红或浅蓝,略带较为秀气的花纹,舒展出成熟韵味中的那份浪漫、甜美;活泼的俏美眉可以选择更为鲜艳的香蕉黄、橙红或苹果绿来诠释明亮的青春。除了细节,还要注意下半身的搭配。白色的七分裤、九分裤,或者白色长裙一向是夏季永恒的搭配;另外,带碎花或者斜纹的裙子也会成为较受欢迎的选择。

    现在,许多大商场里已经开始了轰轰烈烈的打折大行动,你是否还无所适从地看着逛着,不如就从充满快乐、轻松的视觉印象入手,选择这个季节中最流行的甜美色彩——糖果色,让自己的甜蜜与可爱随衣服一起呈现在金色的阳光下!(姚嘉莉),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