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6353
寻找女人提升魅力的起点(一)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22日 美容时尚报
    

    人的现状更多源自长年生活习性的积淀,就魅力而言,更是如此。渴望拥有魅力的愿望很简单,但真正获得魅力,提升魅力,哪怕是提升一点点,实在是不简单。大多中国女性长成之前几乎没有接受过家庭和社会良好的美育教育,魅力方面的素质相对是欠缺的。

    法国女人是公认的全世界最优雅的女人。法国母亲非常注重膝下女儿的体态发肤神情态度,法兰西世代相传潜移默化的美育教育,铸就了一代代法国女人的优雅。

    在法国时,我参加过那里的一些学生活动,我发现,法国的母亲们热衷于让女儿参加舞蹈、音乐、表演方面的学习和训练课程,她们会为孩子们这方面出色的表现感到非常欣慰和自豪。法兰西的优雅由于优雅的法国母女们的火炬接力而魅力四射,饮誉五洲。

    中国经历了漫长的封闭时期,绝大多数母亲在未成年时,家庭和社会都没能提供接受美育教育的条件和环境,因此和发达国家的女性相比,女性魅力的“先天”素质和“后天”习养显现出了较大的差距。

    提升魅力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首先要从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开始,并持之以恒。这是一些琐屑而缺少“魅力”的细节,然而“天使藏在细节之中”,正是这些习以为常的平淡“小”事,不断滋养出你越来越多的魅力。

    当你有了提升魅力的强烈愿望,并热切地准备付之以行动时,不能只是一时兴起心血来潮,一时激情收效是不大的。你需要给自己设定一些必须要做的事情,这是一些通过努力可以做到的事情,是一些在你的经济条件和时间分配上没有过多压力可以坚持做的事情。坚持最为重要,坚持才能逐渐形成你的生活习惯,这是提升魅力最有效的方式,也是提升魅力的初始起点。 (续),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