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5631
康易网络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24日
     康易网以东盛医药强大的专业背景为依托,拥有强大的医学专家队伍。目前,正式签约的国内著名专家有780多位,同时还与500多位医生进行合作。同时,特有的综合智能查询中心可查询到3000多种疾病、专业医药论文专著10万多篇、12000多家医院、10000多种药品、4500多名专家、3000多家医药企业等,无论您是医生还是普通大众,只要您有需要,总可以从这里查到令您满意的信息。

    中国老教授协会是由年龄在55岁以上的教授、副教授、研究员、副研究员和其他具有专业技术高级职称的专家学者自愿结成的全国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中国老教授协会医药专业委员会专家组由我国医药卫生界和营养保健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士组成,汇集了中西医、药、护、技、营养界一批资深老教授、老专家,是一个高资高智群体,是国家医药卫生界的宝贵财富。

    在中国老教授医药专业委员会专家组的支持下,康易网特推出康易网络医院,为网民提供医学专业问题的咨询指导……,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