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0012
DEWa 蒂娃:只关注男人的品牌(图)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24日 E品男仕
    

    男性的世界里,除了工作便是娱乐,大多数的人不太重视穿着打扮的艺术,也不懂如何修饰自己的外表。我们的观念中还有这样一种偏见,男性如果爱护皮肤、偶尔洒点香水、照镜子时间长一些,就是矫揉造作,虚荣心强,更可怕的是要被人指责为'女里女气'。其实,男性更需要关爱自己的身体,了解自己的皮肤,做一个既愉悦他人又让自我舒适的'新好男人'。

    皮肤是外表形象中的一个重要方面,男人皮肤的健康与否,不仅关系到在别人眼中的印象,也直接影响着自己情绪的好坏。而基于多种原因,各种皮肤问题始终困扰着每位男士。一般来讲,男子进入青春期后,由于荷尔蒙活动过频刺激皮脂分泌,皮肤油脂过多,容易形成毛孔阻塞;过多的吸烟、饮酒会造成皮肤粗糙、粉刺、暗疮、酒糟鼻等现象;加之男性通常面对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睡眠不足、皮肤缺乏营养,诸多因素加上年龄的增长,皮肤变得松驰、多皱、晦暗无光,过早失去了青春的风采。

    在欧美及许多亚洲国家,男士化妆品市场早已非常成熟,然而我国目前化妆品市场的品牌虽达三千多种,但均为女士专用,男士护肤品系列在市场上一直都是个空白。新世纪之初,海的公司隆重推出了男士系列护肤品-DIVA(蒂娃),以满足广大爱美男士的需求。海的公司精心研制的男士专用护肤品系列,采用国际先进配方,品质卓越,很适合东方男性的皮肤特点,保水好,吸收快,目前已开发出了洁肤、爽肤、护肤、保养、洗发、沐浴、香氛七大系列男士专用化妆品,以其高档的品质,中档价位的市场定位,在面市初期就受到各界男士的青睐及赞誉。

    蒂娃品牌的男士护肤产品采用黑色包装,形状简洁、棱角分明、线条粗犷,充分体现了成熟、稳重又不失品味的内蕴,尽显男士风格。产品精选上乘原料,特含独有的男士清爽气息,气味风雅,用后爽利、清新。

    任何事物都不会是单色的,大自然也要男从去装扮,男人也要美,有了爱美的男士,世界才更加丰富多彩!所以,让我们记住这个只关注男人的品牌--蒂娃!,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