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9891
北京非凡空间男子健康会馆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24日 E品男仕
     现代男士投资理财样样拿手,腰围指数却不在你的掌控之内,追求完美体态的权利可不是女人才能拥有,男人对曲线的要求也有一套标准,由身体保养针对松垮的肌肉出击,让你更富魅力!

    现代都市男士在繁重的工作压力之下,要保持身材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尤其在应酬、加班、敖夜吃宵夜的生活型态,只要稍一不注意,饮食不当或运边不够,男人的魅力杀手——啤酒肚很容易跑出来!根据研究显示,相对于女士,男士脂特别容易集中于身体的上半身,尤其是腰围如不加以控制,等到中年脂肪可不是不长眼晴的,就算你正值青春期,恐怕也不能免疫!

    京城首家男子专业美容机构——非凡空间男了健康会馆关注男子健康的场所。本机构为魅力男士们专设了,针对腹部减肥的课程,根据个人的脂肪情况量身定做减腹计化,点穴减肥,淋巴引流局部减肥,身体局部围度改造,身体肌肤紧实,推脂瘦身塑型等,中西式完美结合,每项减脂课型适合不同的人群的需求。

    魅力卡专线:13801204448

    地址:建国路88号现代城4号楼0106室(桔红楼)(建国店)

    Tel:85806476 85806478

    地址: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8号科技会展中心1号楼B座16F(双安西侧)

    预约电话:010-62149109 62149110

    邮箱:ffkj2001@163.com,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