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防晒
编号:10351672
六款防晒产品的体验报告(二)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25日 精品购物指南报
     高倍清爽深海游弋的畅快

    高倍防晒关键词

    修护(具备反射紫外线和随时修护的双重功效)

    清爽(不成为护肤程序中的负担)

    高效(适合在强紫外线环境下使用)

    姓名:刘嘉 工作性质:职员

    试用品牌:碧欧泉SPF50 PA+++

    每日与太阳相吻的大致时间: 4小时

    超高防晒呵护下的超级敏感肌肤的超爽体验

    因为我的皮肤属于超级敏感,所以,天然温泉配方为主打的碧欧泉成了我日常的护肤品牌。很信赖碧欧泉的天然感觉,尤其特别喜欢它植物的清香。就像这款防晒霜,淡淡的茉莉花香,让心情非常舒畅。

    因为每天经常会有几个小时开车奔波在路上,我敏感的皮肤如果防晒不到位就很容易晒出斑点,并且很难消除。所以,当我发现碧欧泉推出了50倍的防晒时就决定试一试。

    出门前,在日常的护肤程序之后,从漂亮的荧光白色瓶身中挤出水水质地的防晒乳液,涂在脸上薄薄的,凉凉的,清香阵阵,让出门的心情变得非常好。

    一个下午的奔波,阳光和汗水都没有让我的脸感觉到有什么不适。回到家里,洗了澡,再涂上保养品,皮肤并没有明显晒黑的感觉,而且很舒适,没有任何以往被晒后的刺痛感。

    这款产品是无油配方,还可以用在眼部周围,这个地方其实是我最容易出现斑点的位置,这款产品的确很适合我,我非常放心。

    姓名:马兵 工作性质: IT业

    试用品牌:欧莱雅双重隔离每日露 SPF40 PA+++

    每日与太阳相吻的大致时间: 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前,傍晚6点后,中午有时会外出吃饭,在户外不超过20分钟。 周末会外出购物或出游,时间会长一些。

    手腕上没有了手表印

    三四年前,因为经常骑车到处跑而没有做任何防护,特别到了夏天晒过之后,皮肤会很痒,抓过后就会起红斑,而且会反复痒,这才开始重视夏天皮肤的防晒。欧莱雅双重隔离每日露是奶白色的乳液,有淡淡的清香味,质地很细腻,只需几点就可以很滑润的涂抹均匀,而且抹完之后没有油腻和遮盖的感觉,我也按照说明在防晒的同时将它当作日霜使用。

    刚用的第一周基本都是晴朗的天气,之后的三个周六也都在户外与太阳亲密接触,身体露在外面的部分,特别是胳膊和颈部都安然无恙,没有出现搔痒和红斑,摸起来还是顺顺滑滑的感觉,而且戴手表的部位与周围的皮肤几乎看不出有差别,防晒的效果真的不错。同时用它替代日霜,到下午时T字部出油也少了许多,脸上很清爽,基本可以保持到下班。(完),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