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0072
女人的真爱 男人也爱(图)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28日 新民晚报
    

    男人们的夏季,虽然不像女人的时尚变化得那样令人眼花缭乱,可是一样的令人喝彩。这种简单中求变化,玩细节,同样一年年地掀风潮。与女包不同的是,男包更注重整体。作为时装的配件,今夏的男包在巴黎街头也很惹眼。

    GUCCI的皮质大挎包,大气中有精细,休闲中见贵族气,表现出一种都市生活的自然张扬。同一季的GUCCI粗帆布与硬皮结合的挎包,也是一种有意中显现无意的自然装扮。有点粗犷,有点随意。

    PRADA的男式肩包,一如它的一贯风格,运动简洁,质地和颜色都掌握得很养眼。它今夏发布的男包包,尽显了都市男人的精致生活。

    FENDI当然也不示弱,它是繁琐中求整体,传统的花纹中见时尚。

    JEANPAULGAULII的皮包也是刚柔并济,有不羁的力度更有昂贵的精致。(童文威),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