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0137
居然跟“谁”都有一腿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4日 北方网
     识漠漠的时候,我刚做记者。想找几个泡吧的女人做采访,漠漠白了我一眼,找什么找?我就是。于是,漠漠带着我像走亲戚家一样地串酒吧。原来,她不仅泡酒吧,还泡酒吧老板,走到哪儿都是熟人。在酒吧,漠漠大口喝酒,豪放跳舞。

    没多久,又要做单亲妈妈的选题,试探着给漠漠打电话,你是不是有个女儿啊?是啊!那你女儿的爸爸呢?离了!那么做单亲妈妈辛苦吗?你是不是要做采访?!是啊是啊!于是立马行动,采访加拍照。

    接下来的选题,做减肥真人秀。知道漠漠人面广,找她介绍人做采访。漠漠又在电话那头笑,这样的人还用找吗?我就是现成的啊。你玩我啊!骗你是小狗,我最胖的时候,一百六十多斤。这一次,我死活没信,第二天,照片到了手上,吓得我做恶梦。不仔细看那张脸,真不相信照片上的肥师奶就是眼前的“骨感”美人漠漠。一杯咖啡在手,漠漠聊开了,活生生的一部减肥血泪史。

    在我4年的记者生涯里,漠漠就像一块填充版面的万能胶,轮番在各大时尚杂志中亮相。做辣妈,她同时兼4份职够辣吧;做驴友,每个周末她都到山上去睡帐篷够驴吧;另外,漠漠的衣橱花枝招展,漠漠的家布置得饶有品位。再加上漠漠人长得漂亮,职业白领,故事离奇,能说会道,而且和所有的时尚好像都有一腿,生来就是上杂志的料。更让我感动的是她性格豪爽,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知道我做记者不容易。

    漠漠以上时尚杂志为娱乐,她跟我说,你们那些杂志是做给白领丽人看的,我什么都能上,说明我是白领丽人中的白领丽人!

    曾给一本杂志做婚姻的策划,指明要采访离过婚的女人。漠漠自然是首选,她说:相信我,婚姻就是一个蛋,你完全可以按照你的心意把它折腾成炒蛋煎蛋皮蛋咸蛋荷包蛋,只要味道对头就OK了。如果你想来点新意,你还可以把它画成一个彩蛋。当然你要是对它爱理不理,它无疑是一个坏蛋!但是你一定要让一场混蛋婚姻来完结你的爱情的话,那么你也太那个了吧!,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