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0201
十余狗狗夜开演唱会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6日 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高升桥东路19号1幢6单元4楼住户黄玉良老汉养了十多只狗狗,半夜时分,经常一只狗独“唱”几句,数只狗狗相应和,1、2幢多位住户都说:“自从他家开始养狗,我们连个完整的梦都做不成!”

    下午记者接报赶到高升桥东路19号时,老远便听见了居民楼里传来此起彼伏的狗叫声。走进黄老汉的家,只见黑压压一群狗,它们一见生人叫得更欢了,屋里的人相互只能贴着耳朵大声说话才能听清楚。对狗狗扰邻一事,黄老汉一脸无奈地说,他一向喜欢狗,两年前养了一只纯种母狗,后来生了崽崽卖了些钱,所以便扩大规模。“我本来想把狗狗养大后就卖掉,居委会领导及邻居已多次找过我了,现在仍有10多只吉娃娃、博美、北京犬未出手,要是有人要,我就相因卖。”

    记者随后找到该社区居委会吴书记,吴称将督促黄老汉尽快处理掉他的狗狗。(陈曦 孙鹏),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