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95515
最沒有效果的減肥法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6日
     没有效果的消脂法及对健康有不良影响的减肥花招。

    1.三温暖、泡温泉、沐浴盐等,只让身体暂时脱去一些水份,喝水体重就回来了。

    2.瘦身霜及减肥霜应该只是润滑剂,以便于按摩;而按摩推脂是属被动性运动,顶多可促进血液循环,或让皮肤更加紧实,能否消脂令人怀疑。

    3.服用泻药则易引起贫血及肠胃疾病,若停止服用,体重则回升。

    4.含安非他命的减肥药会抑制下视丘的〝摄食中枢〞,令人不想进食而使体重下降,但长期或大量服用会上瘾、失眠、产生视幻觉、易怒、暴力倾向等副作用,不可不慎。

    以上是常见的无效减肥法,有效而健康的减肥一定是缓慢而循序渐进,利用运动和饮食与生活型态的改善来慢慢达到,快速地减肥是收不到效果且对健康一定有害的。

    东方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