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226335
胸前伟大肩背受罪 美国女性流行缩乳保健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13日 信息时报
     在一片纤体风气下,女性对身体线条美的重视已达到非常阶段。除了腰围要减、腿围要减,愈来愈多美国女性更要求缩胸,令身段更匀称之余,亦有助减少身体“负担”,保持脊骨健康。

    阿拉巴马州整形医生科拉劳表示,在她处理的众多手术中,缩胸是目前最热门的。她说:“部分病人的胸部太大了,她们的胸或背脊往往因佩戴胸围而留下疤痕。”科拉劳指出,大胸脯亦会引起许多身体疼痛问题。在电影《芝加哥》演女狱长的“肥妈”歌手兼演员Queen Latifah,最近就将其DD级的震撼性巨胸减磅至C级。

    缩胸手术的费用不算高昂,介乎3000~5000美元之间,而且据科拉劳称,很多因“胸前伟大”而引起疼症的女性,都能向保险公司取回大部分手术费。一名接受了缩胸手术的女士庆幸自己“作出了一生之中最健康的决定”,她说:“我觉得棒极了……本来肩膊及背脊都痛得很,但在缩胸后,一切都改善了。”,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