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疾病与性 > 手淫
编号:10226253
女性手淫调查--从不手淫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14日
     有些女性从不手淫,并且对这种行为持负面的看法:"我知道手淫,结婚前就知道,是从书上知道的。记得书上都说这样不太好,所以我从没想过自己也试试。我觉得这种事在男性中比较多,有的人为这个挺苦恼的,我认为这是一种病态,不正常。"

    "我不手淫,我觉得手淫在道德上不好,只有在和爱人在一起时发生这种事(与性有关的事)才是可以接受的。"

    "我从没手淫过,觉得挺恶心的。我觉得男的手淫的比较多,女的不是特别多。虽然我从生理的角度可以理解手淫,但我没觉得有这个需要。我觉得这和人们身体的差异有关。"

    一位完全不否认自己的性欲和很会享受性快乐的女性认为,手淫是不约束自己的自我放纵,她说:"我没有做过手淫。特别想的时候,拿腿夹着被子就很舒服。我觉得不能这样不约束自己。我买过0.b(一种塞入式月经棉),往里塞的时候挺害怕的,没觉得有意外的刺激感和解脱感。"

    有的女性虽然自己从没做过,但对手淫并无苛评,一位年龄较大的女性这样说:"我不知道手淫,从没做过。可也不觉得这事违反道德。如果女的做这事不会伤身体的话,自己满足一下有什么不好?如果能自己调理一下,有什么不好?"

    "我听说过手淫,但我从来不做。我不愿让别人碰我那里,自己也不碰那里。我觉得这事特别脏。但只是觉得它生理上脏,在道德上我倒不觉得它有什么不对。有需要的人可以去做,不需要的就不做。如果一个人身体条件好,觉得有这个需要,这样做做对身体也没什么伤害,也许还是好事。可是我自己找不到这个感觉。我找过,没有找到。"

    "我和一个朋友讨论过手淫的事。我说,手是最脏的。她说,好多人在手上戴避孕套。我还是更喜欢男女之间拥抱的感觉,温暖,甜蜜。我觉得手淫没必要,不是非常需要的,不到不这么做难受的地步。我对手淫的看法是,每人的身体状况不一样,如果身体需要,就不是不道德的。"

    有不少女性不做这件事仅仅是因为没有感到有这种需要:"我知道有人手淫,但我从不手淫,没想过,也没有特别想要过这个东西。"

    "没有手淫过,觉得做这种事无聊,没想过。"

    一位因身体原因到40多岁仍是处女的女性说,她从不手淫。因为我要的是精神和肉体的和谐一致。仅仅是肉体满足我不需要,也不是觉得不好,但是觉得没有必要。"(刘道权)

    999健康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