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 > 从精神病学角度看“法轮功”
编号:10240818
"法轮功"截断后路迫修炼者走上绝路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15日
     “法轮功”提出“超常人”概念,扬言信徒要想达到圆满,进入高层次,就必须摆脱常人社会的状态,“作为一个修炼人就不能用常人的标准去要求了。常人说这件事对,你就按这个去做那可不行”。“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常人说好并不一定是好,常人说坏也不一定坏”。

    修炼者在“超常大法”的不断灌输下脱离了正常的思维模式,脱离正常情感交流,甚至视周围的人为罪人或魔,对周围人有种蔑视,其结果使修炼者与社会沟通的能力急剧下降,甚至与亲人的沟通能力也完全丧失,完全把自己封闭起来、隔离起来。一心只想提高层次,排除七情六欲,淡化一切亲情。截断了修炼者与社会、亲人联系的纽带,截断了后援之路,迫使修炼者痴迷地走上不归路。

    康宁热线,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