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新生活
编号:10442280
隐私部位的时尚整形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16日
     现代医学在开展头面部及乳房四肢的手术同时也开展了性器官的整容手术与治疗,许多过去求医无门的性器官畸形患者将得到及明有效的手术治疗,在现实生活中,需行外生殖器整形的人不在少数,隆胸、外生殖器整形、处女膜修补术、阴道缩窄术、阴茎延长术……这些新名词一一出现。

    妇女产伤处理不当、经产妇、多次人流或因年龄增大所致的肌肉松驰,直接影响就是夫妇生活质量下降,这时就要采用阴道缩窄术,最新采用不损伤阴道粘膜修复法,一次性修复松驰阴道,具有微创无痕、无痛苦、不折线、阴道粘膜完整等优点。但需要提醒的是,想动手术者要多了解相关的常识,切忌跟风,最好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转自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