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2223
耳朵疼竟被切除输精管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21日 tom
     路透社里约热内卢消息,上周,巴西一位名叫瓦尔德玛尔的男子因为耳朵疼,前往蒙蒂斯克拉鲁斯巴一家珍所接受治疗。由于医生喊另外一名病人进入手术室时,该男子误听为医生在喊自己的名字。结果,该男子治耳疼没有治好,反倒被切除了输精管。

    这家诊所的负责人周三告诉路透社的记者说,当手术医师呼喊一位名叫阿尔德玛尔的病人进入输精管切除手术室时,三十九岁的瓦尔德玛尔没加思索便进去了。最不思议的是,虽然输精管切除手术与治疗其耳朵疼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医生开始手术时他竟然一个问题也没有问。

    后来,瓦尔德玛尔解释说,他当时还以为自己的耳朵发炎并感染了睾丸,因此在接受手术前并没有产生任何怀疑。

    瓦尔德玛尔是一位农民,已经养育了两个孩。据悉,他目前已不想再做反向手术。他周三又来到了这家诊所,接受医生对其耳朵的检查。(天石/张澜),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