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4019
好男人吃好“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21日 四川在线
     吃醋要有度从理性上讲很容易,实际操作起来真是比较难。我的一个女朋友结婚前曾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孩,俩人谈得非常投机,男孩提出要和她交朋友,她很理性地拒绝了,告诉他自己已有朋友,且马上就要结婚,俩人从此断了联系。谁料婚后丈夫从网上发现了男孩的信,大动干戈,砸了家里所有电器的遥控,收缴了妻子的手机,最后发展到不让妻子上班,到她的公司去吵架,直闹得妻子被炒了鱿鱼。妻子在家,他动辄就往家里打电话,只要有忙音,就断定是在上网,立刻赶回家兴师问罪。最后,女朋友告诉我,她在去年真飞到男孩所在的城市和他见了一面。现在她和丈夫已经离婚。这样的事,就是醋没有吃好给逼出来的。

    爱情是人世间最神圣、最热烈的情感体验。珍惜爱情才是一个好男人的最低标准:而把握爱情更是一个好男人的最高准则。把握不好,则很有可能投向爱情主义的怀抱,滑入偏狭自私的占有欲污沟,把原本高尚的爱扭曲成畸型变态的渲泄。你的妻子与旧时同学、恋人或现在的男同事交往时,你大可不必大惊失色,扪心问一下,难道你自己就没有女同学、女同事?这是好男人对爱情的珍惜,对妻子的信任,更是对自己男性气度与魅力的一种自信。

    好男人是天下最聪明的男人。他知道用缰绳可以羁住烈马,用重锚可以稳住航船,用“千斤”可以顶起汽车,而唯独用自然界的任何外力也羁不住真情真爱。你可以拴住一个女人,但却无法拴住一个女人的心。相反,你在广阔的生活天地里给妻子一个同样广阔的情感天地,任她驰聘腾飞心游高远,而落脚点却仍然是在你那激越跳动的心上!,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