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248653
孕育最佳宝宝不再是梦想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21日
     为人父母者谁不希望自己的宝宝聪明健康,可要生育聪明健康的宝宝却要受许多条件的限制。专家告诉我们,受孕时机的撑握就很重要,受孕要选择夫妻双方均处于最佳状态,即夫妻二人的生理、心理都处于最佳状态。这句话听起来很容易理解,实施起来却很困难,谁能知道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就是最佳状态呢?另外,孕期的营养对胎儿很重要,这是谁都知道的,可自己的营养状况是否合理,是否缺少某种微量元素,又让孕妇深感困惑。

    近日,记者在许多报刊上均看到了这样一条消息,空军总医院量子检测室的量子共振仪能根据你提供的几根头发,对你的全身状况进行检测。通过几根头发,你可以知道自己的健康状况、情绪状况、营养状况等等,可以检测2000多项指标。

    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空军总医院量子检测室王亚萍主任,并看了量子共振仪的检测报告。王亚萍主任告诉笔者,量子共振检测技术是量子科学运用于医学领域的成功典范。人体的毛发、皮肤、体液都存在于一个磁场中,这种磁场可以形成波形,当人体潜伏有疾病时或在亚健康状态时,构成原子的电子运动就会发生异常,磁场也就会发生相应改变。检测时先将检测项目的标准波形代码输入仪器中,通过与被检测者波形的比较得出各项指标的量化值。可以说,检测头发就等于做了一个“全身体检”。

    王主任说,量子检测仪引进于日本、韩国,目前在中国仅北京、上海、深圳等几个大城市有,空军总医院2001年3月初开展量子检测工作的,目前为止已检测近3000例,初步统计符合率达90%,即90%的结果能反映出受检者目前所患的疾病;另外对所提示有改变的脏器或部位,经过进一步的相关检查也证实了确有隐患,从而得到了及早治疗。

    记者还看到了空军总医院量子检测室的共振检测报告,检测内容很丰富分为八组,主要有脑波检查、先天后天因素、遗传因素、脊椎图、内分泌免疫情况、营养情况及危险数据等,具体有炎症、肿瘤、压力、毒素、放射物、重金属、草药毒素等具体项目。王主任还告诉我们,这种检测设备对孕妇很适合,因为它不需要做B超,也不需要抽血化验,更不用X光透射, 它无辐射、无疼痛,只需要将十几根 头发剪下来,用锡纸包好,通过邮寄或速递的方式进行远程检测,无须亲自就诊,即可为你做全身检查,告诉你现在是否受到了放射线的侵扰,是否应该补铁、补钙、补充维生素,有无某种病毒和细菌的感染等可以说量子检测仪为孕妇带来了福音,也必将为人类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如果您准备要一个聪明的宝宝,您可以剪下几根头发,测一测,看看自己的身体状态是否最佳;如果您正处于怀孕期,您也可以测一测,看看自己是否缺乏某种微量元素,以便有针对性地补充;如果您的宝宝已出生,您可以为宝宝做一下全身检查,看看宝宝的营养状况是否理想。

    辽宁人口

    本文相关网易社区的论坛: 『医学保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