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信息
编号:10255337
为孩子选择合适的营养食品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25日 新闻晚报
     为孩子选择健康营养的食品是每个家长共同关注的话题,水果、奶类制品往往是家长的首选。但现在的孩子人小鬼大,他们偏好的常常是那些外表好看、花花绿绿、但营养价值较差的垃圾食品,有时为了选择那样的食品还和家长对着干。出于无奈,家长最后往往和孩子达成妥协,在努力保证孩子基本营养的同时,还提供给他们能解眼谗和口谗的零食,如果冻、巧克力、膨化食品等。

    但家长往往会疏忽一个问题,在衡量他们的饮食结构比例时,孩子摄取的零食一般都高于营养食品。一些孩子在正常三餐和吃水果前,他们的胃早被那些营养差的垃圾食品占满,哪里还有空间吸收营养健康的食品呢?长此以来,孩子的健康肯定会受到影响。家长们于是感到困惑,有没有一种既能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又能满足家长对孩子生长需求的食品呢?

    目前,一种新颖且简便的水果小吃“果真”已经进入儿童的食品领域,并被越来越多的孩子和家长所认识。“果真”是一种装在适宜塑料容器内的由100%纯新鲜水果和果汁混合而成的新颖水果,它的水果原料来源于湖南的清山碧水之间,无化肥、无农药、无污染,且经过手工精选而成,从而使得“果真”成为真正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食品。它不含任何防腐剂和甜味剂,取而代之的是极其丰富的人体所需营养元素。“果真”不仅包装设计新颖可爱,能极大程度吸引孩子的眼球,还从实质上真正做到健康绿色,解决了家长为孩子选择健康营养食品的难题。 马林,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