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0517
它与我的爱情的故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26日
     今天是7月7日,距5月28日已有三十九天。我的咪咪死了三十九天了。

    咪咪是我二十年来养过(见过)最迷人的一只母猫,也是最不幸的一只猫。她和我的爱情一样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生生死死!她是那样的美丽妩媚、敏感善解......,却只活了一岁半。而这其中又尝到了多少与人类似的悲欢离合!可我这个最爱她的人却连最后一面也没见着。事实上,由于我和男友间的问题,那段时间我已经很少去看她了。至今想起她那等到我时的兴奋和看我不得不离开时无比忧郁的眼神我就要流泪。也许没人相信,她走的前几天,我和她都是有预感的,只是我没有根本想到会失去她,而她则作好了准备,除了在等着最后的希望--我。但我没有出现!于是她在无故绝食两天后的那天,早上特别乖巧的和人缠绵,讨人高兴的吃干净了饭,喝完了水,只是眼神依然让人落泪,坐在门口送走了所有的人。后来就死在了一个她从不跑去的挺远的地方。没有伤痕,没有毒紫,是自然“老死”。可她明明才一岁多!我实在太伤心太不能接受了,以致至今仍无法提笔写下她与众不同的一生。

    因为我和男友的爱情,她还活着的时候就很寂寞,却偏偏还总遇到些天灾人祸。比如因太饿误吃东西严重中毒;欢迎男友回家的父亲被电瓶车从身上压过险死;从二楼摔下流产;为找小猫在冬天掉入井里冻坏......,随着我和男友爱到极致也痛到极致爱情的结束,她也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虽然我曾那么的爱过她,善待过她,我还是不能原谅我自己。因为最后的日子里,是我一点一点地“抛弃”了她!正如我男友(曾经)说的:其实是我害死了她!是的,她一定是这么以为的!而那时她刚失去唯一的孩子不久!她一定是对尘世彻底失望了!。(小猫可能是被狗咬断脖子死的,也是因为我的离去才外出遇害。)

    我知道我的这些文字不能让朋友们明白什么。因为我的爱情太复杂,而她是一只与爱情有关的猫,在这个我“失去”(也许是我的选择)爱情又失去她的时刻,我根本不能清晰的讲她的故事:她的动人、她的可爱、她的忧伤、她的痛苦,她种种让人开心感动或自愧不如的事......。我只知道,她永远的走了,再也不给我赎罪的机会了。

    我很通猫性,让人惊讶。而咪咪是我唯一见过的最通人性的猫,也是唯一死后让我如此震憾的猫咪,因为,她还与我的爱情有关。

    亲爱的版主,原谅我说了一大篇却仍然让人既不明白我的爱情也不明白我的咪咪的话,我并不想说我们复杂的故事(曾试过但不能),只想让自己自私的心得到一点安慰,也请咪咪的在天之灵原谅我!谢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