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2508
20天强奸猥亵7名幼童 “红衣色魔”今伏法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27日 北京晚报
     16岁时因奸淫幼女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去年7月出狱后又到色情场所当了“三陪先生”,从去年9月14日起的短短20多天内,他竟强奸、猥亵7名未满14岁的幼童,一时间成为海淀永丰乡人恨之入骨的“红衣色魔”。今天上午,“红衣色魔”郭巍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去年出狱后当上“三陪先生”

    郭巍是海淀区永丰乡人,5岁时父母离婚。上初中时,郭巍开始和社会上的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接触,无聊时就买一些黄色书刊,看黄色录像。在好奇和寻求刺激的心理作用下,他强奸了一个小女孩,接着又有了第二次、第三次。1998年郭巍因奸淫幼女被判坐牢5年时只有16岁。2002年7月25日,郭巍服刑期满。出狱不久,郭巍来到朝阳区某酒吧。当一位热情的女人为他指点迷津时,他立刻答应,并马上投入到新工作中,当然,他知道那个女人就是“鸡头”。郭巍对自己的工作非常清楚,他专心为女客服务,尽量拣女客们喜欢听的说,做任何女客们想让他做的事,陪一回就可以轻轻松松挣到300至500元。

    20多天强奸猥亵幼童7名

    去年9月26日下午,放学回家的12岁小姑娘云云在半路上被郭巍拦住,郭巍以带她去取老家来信为由,将云云骗到永丰乡大牛坊村一间空屋内将其强奸。10月初,河南籍双胞胎小红和小飞姐弟俩在大牛坊小学学校门口遇见了郭巍。郭巍以同样手法将两个孩子带到大牛坊村的一个电井房里,然后将姐姐小红强奸,并对弟弟小飞进行猥亵。

    在短短20多天里,海淀区永丰乡连续发生多起强奸案件。报案人均称:恶行是一个身穿红色上衣、染了黄头发的男子所为。警方遂进行蹲守和巡查,终在2002年10月11日郭巍再次作案时将其抓获。据了解,郭巍以送信、收破烂、买苹果等为名将被害人骗到犯罪地点,并采取拳打脚踢、持刀威胁、胶带捆绑等暴力手段进行强奸犯罪。从2002年9月14日至10月11日,郭巍共强奸妇女2人、强奸幼女4人、猥亵儿童3人,其中他强奸和猥亵的女童和男童最大12岁,最小的才6岁。

    今年5月30日,市一中院以强奸罪、猥亵儿童罪、抢劫罪,数罪并罚,对郭巍判处死刑。(记者 杨昌平 通讯员 郭京霞),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