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4259
金陵佳品“丁山月” 今秋遥寄团圆情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31日 扬子晚报
     月满人间,食在丁山。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到来之际,以饮食著称的南京丁山香格里拉酒店的大厨又升炉架火,月饼飘香。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丁山香格里拉大酒店针对消费者的健康消费需求,推出了以保健为特色的系列月饼。

    据介绍,“丁山”今秋共推出了“香月”、“明月”、“礼月”、“雅月”、“锦月”、“尊月”等六款适合不同消费层次的月饼礼盒。这六款月饼礼盒皆由名家精心设计,红底描着龙纹,富丽典雅,精美绝伦。而礼盒里的月饼,更是“丁山”多位大厨在反复进行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对传统月饼进行创新的心血。其中“乳香莲蓉”、“抹茶”、“无油绿豆蓉”、“海味鲍鱼”等月饼不仅选料上乘,而且口味独特。如“乳香莲蓉”月饼,以牛奶、莲蓉为馅料,口感清甜,奶香浓郁,入口齿颊留香;“抹茶”月饼则以日本特有的抹茶为馅料,口感清淡留香;“无油绿豆蓉”月饼以市民普遍喜爱的绿豆为馅料,不仅含糖、含油量较低,还有清润、美容之功效;至于“海味鲍鱼”月饼,其名贵的精致原料,使之口感咸鲜,令人感觉一新……

    除了精选的优质馅料,丁山香格里拉推出的“丁山月饼”生产还有其他三个“法宝”:一是令食者放心的生产车间,车间干净整洁卫生,几乎是一尘不染;二是合理的销售价格,今年的六款月饼礼盒价格分别为18元、88元、98元、148元、388元、588元,适合不同的顾客需要;三是优质的品牌服务,丁山香格里拉酒店本身就代表了一个优质品牌,而且丁山酒店还新推出了一项特殊服务,为订购100盒以上的顾客免费加印顾客要求的标识,并免费送货。“年年中秋明月夜,岁岁月饼有不同”,在“丁山人”的努力下,今秋您在与家人团聚,品尝美味月饼时,岂不倍感温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