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保健中心 > 月饼与健康
编号:10355419
肥肥女儿狂减瘦身33斤 梁咏琪月饼不怕胖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2日 北京娱乐信报
     著名主持人肥肥的女儿欣宜因身材酷似肥肥,而被圈中人视为肥姐接班人。没想到,欣宜却想做个正常美女,近期她闭门瘦身,几个月成功减了37磅(33.3斤)。昨天,她和自己的美容师一起返回加拿大,要继续减肥疗程,誓要挑战减肥百磅的创举。

    据介绍,肥肥爱女郑欣宜一直在加拿大念书,这次是回香港过两个月暑假,期间,她每天除花几个小时瘦身外,更遵照美容师的吩咐吃营养减肥餐,由于意志力惊人,暑假结束时她已经成功减肥37磅。然而欣宜本人并不是特别满意,她表示回加拿大后还要继续减肥,争取突破减肥100磅(90斤)的纪录。当有记者询问她是否是想加入娱乐圈才减肥时,欣宜表示,自己只是想有个健康的身体,并没有想太多。据悉,成功减掉37磅后,欣宜身形比以前小了一个码,面部轮廓也显得清秀。据悉,目前已有香港商家锁定欣宜为新一代纤体代言人。

    这边“小肥女”拼命减肥,那边却有不怕胖的狂吃狂喝。刚参加完《儿童金曲颁奖典礼》的梁咏琪前天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月满抱童心》活动,义卖印有她肖像的迷你月饼。在接受采访时,GiGi透露,因为月饼很可口,她自己在家中连吃了三大盒,估计中秋节都不想再吃了。难道GiGi不怕胖?回答自然得意:怎么吃都不胖,还想增肥呢。 (北京娱乐信报 任嫣),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