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293812
前列腺手术新法 跟不举说再见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3日
     蒙特娄犹太医院采用法国人发明的前列腺摘除术,让男性病患手术后立即恢复“壮举”,加拿大各大医院已派员前往学习,应该很快就会普及全国。该院医师说,前列腺癌开刀,过去时常造成大量流血,更遭的是损坏神经,导致性无能和尿失禁,现在他们用较高明的“小孔”切入术,只在相关部位开几个“像笔尖那么小的洞”,照样可以摘除前列腺。

    用这种方法手术,结果只有百分之三十到四十病人承受阴茎无法勃起的后遗症,比过去的“标准手术法”减少了一半,因膀胱神经受损而尿失禁的比例也降到低于百分之二。医师又说,接受新手术法的病人“几乎立刻”就可站起来走路,恢复一切正常活动。

    由于新技术对维持男性雄风大有贡献,多伦多医师已经决定效法,萨斯克其万省也派出泌尿科医师前去蒙特娄学习,看来很快就会普及全加拿大,惠及各地患者。

    亚洲医药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