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性心理 > 处女膜修复
编号:10346564
处女膜修补术成时尚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3日
     中美洲国家墨西哥的整形外科医生们近日透露说,墨西哥国内希望重新变成处女的女性数量正日益增多,处女膜修补手术大受因各种原因失去处女身的女人们的青睐。

    据悉,早在几年前,处女膜修补手术就已经在墨西哥国内出现了,但那时真正愿意做这种手术的女人还为数不多。而现在,仅首都墨西哥城一地,每个月做这种手术的女性就有7名左右,做处女膜修补手术已经成为当地女性竞相追求的一种时尚。

    在墨西哥,做一次这种手术总共要花费1000英镑上下的费用,整个手术过程持续45分钟。医生负责为接受手术的女性重新做一个与真的处女膜没什么两样的假处女膜,做完手术后,女病人要完全恢复,需要一到四个星期的时间。

    墨西哥城著名的外科医生胡安·乔斯·卡斯塔涅达向当地媒体表示:“做完手术后,妇女们就象真的从未发生过性关系一样。”

    但并非每个人都赞同女性做处女膜修补手术,墨西哥心理学家里卡多·梅尔戈扎对墨西哥女性愿意接受这种手术提出强烈批评,他表示:“接受这种手术意味着要犯下双重错误,一方面,这种女人用假的处女膜欺骗自己新的性伴侣,另一方面,她也欺骗了自己。其实,这是男性至上的社会传统思想和人们的伪善心理所造成的一种社会怪现象。”,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