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5557
90多厘米巨蜥突闯民宅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3日 新华网
     9月2日下午,海口美兰区一市民家突然闯进一只怪物,引起市民一家人的恐慌,他们花钱请邻居将其捉住,送往金牛岭动物园才明白这是一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记者在金牛岭动物园见到了送巨蜥前往那里的这位市民谢先生。据谢先生介绍,9月2日下午约2点半,他的女儿谢建华在美兰区新市墟的家里,发现一只长相怪异的动物突然从2楼摔至1搂的房里,因为她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怪物,惊慌地喊来家人,全家人面对这个外观吓人的不速之客,不由得有几分害怕。经商议,谢建华出资60元请来一胆大的邻居将这只怪物抓进袋子里,由谢父将怪物送往金牛岭动物园。

    送进动物园的巨蜥在笼子里活蹦乱跳的计分可爱。谢先生说,他称了一下,该巨蜥有5斤多重,体长90多厘米。动物园的技术员告诉他们说,这不是只怪物,它的名字叫巨蜥,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该巨蜥大约有7岁了。动物园的人还说,在市区的民房里发现巨蜥确实还是新鲜事。(杨作品), 百拇医药